歡迎在你的MSN 或 Yahoo!即時通 名單新增智慧語錄(一句千鈞)這位朋友:goodlife@livemail.tw。
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宏碁公司(Acer Inc. )

閱讀筆記: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27日宣布,依據歐盟合併法令,同意台灣宏碁電腦收購荷蘭佰德(Packard Bell)電腦公司。這件收購案至此塵埃落定,宏碁終於得遂所願,站穩在歐洲個人電腦市場的立足點,進一步鞏固宏碁全球第三大PC供應商的地位。

宏碁去年8月間決定購併佰德目的在一石二鳥,一是藉佰德身為歐洲第三大PC供應商的品牌知名度,立刻打進歐洲消費者的荷包,一是阻止競爭對手聯想進軍歐洲的大計。……"<2008/02/28>
  • 宏碁公司(2353)電子化資訊管理中心(Acer eDC)昨(20)日宣佈,結合Google技術,運用其應用服務(Google Apps)推出新一代企業應用服務「企業易利包(Easy Pack)」,搶攻台灣中小企業市場商機,將開放性平台概念推向企業級用戶。(摘自宏碁與Google牽手 搶攻中小企,記者王純瑞,《經濟日報》,台灣,2007/12/21)
  • 宏碁公司今天表示,「 Acer 」品牌連續七年獲得「讀者文摘非常品牌」調查金牌獎,根據調查結果,宏碁 (Acer)在電腦類別脫穎而出,除了在台灣獲得金牌獎,在亞洲其他國家包括香港、馬來西亞、泰國等地也都獲得金牌獎的榮譽。

    宏碁表示,作為一個全球品牌行銷服務公司,宏碁不斷強化獨特的營運模式,並充分發揮行銷智慧,去年第四季已成為世界第四大 PC 品牌。而在亞洲地區,去年全年宏碁也表現亮麗,不僅整體個人電腦繼續蟬連台灣冠軍寶座,在馬來西亞與泰國,筆記型電腦(NB)銷售量也雙雙躍居第一。(《中央社》,2005年4月27日)

參考資源:

* 宏碁台灣網站

* 更多宏碁的新聞

宏碁的相關新聞報導: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