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在你的MSN 或 Yahoo!即時通 名單新增智慧語錄(一句千鈞)這位朋友:goodlife@livemail.tw。
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關於本blog和如何利用本blog

  1. 這個blog是個人日常從事文字工作時的隨手筆記,主要目的是供自己隨時查考,對別人也或許有一點參考價值。

  2. blog內的英漢解釋(即英文綜合辭典的部分),不求完全正確或完 整,而只是可以靈活變通的相近用法。甚至,有些地方根本是錯的。和翻譯研究一樣,有時並沒有給正確的答案,反而只是提出問題,目的除了提醒自己要繼續尋找答案或者更好的答案,也希望拋磚引玉,引來先進惠賜指教。

  3. 本blog透過Google Reader抓取的新聞,有時可能與原辭條的意旨不合,尚請見諒。

  4. 由於大量蒐集英文辭彙和中文辭彙,一般的blog貼文,請按右欄「分類」底下的「*一般blog貼文」。

  5. 閱讀本blog的最佳瀏覽器是Mozilla Firefox。使用這個瀏覽器之後,將游標移動到頁面左上方,會跳出導覽列,裡面的搜尋框可以即時搜尋本blog的內容。Mozilla Firefox可在本blog右邊欄找到按鈕並下載。

  6. 本blog與台灣的博客來網路書店、美國的Amazon.com等網站有策略聯盟關係,本blog貼文提到的一些書籍和其他商品,可能加連結指向那些網站,除便於網友進一步瞭解相關商品,如因此而有消費行為,將為本blog創造收益。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