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在你的MSN 或 Yahoo!即時通 名單新增智慧語錄(一句千鈞)這位朋友:goodlife@livemail.tw。
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奧步

例句:

*
阿扁的選舉奧步
中時電子報 - 2007/12/16
民進黨立委莊和子爆料,指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會見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談到美方疑慮陳水扁總統會使出「選舉奧步」。 我們認為,不論莊和子爆的是真料、還是假料,民進黨政府和陳水扁都沒有立場批評別人。 薄蕭會是閉門會議,連馬陣營的核心幕僚都不知悉,莊和子 ...

*
薄蕭密會 憂扁奧步亂選舉
聯合新聞網,台灣,2007/12/15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上周六下午密會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兩人會談內容遭外洩。根據外洩文件,薄瑞光表示,外界傳聞民進黨會有「奧步」,他擔心陳總統會製造台海衝突,影響選舉。

*
綠:大選奧步說 無稽之談
聯合新聞網,台灣,2007/12/15
薄瑞光與蕭萬長上周密會,外傳兩人談及總統大選民進黨可能使用「奧步」;民進黨副秘書長劉建忻表示,任何指民進黨會使用「奧步」的說法都是無稽之談。

*
冷眼集》美中台都在防奧步
聯合新聞網,台灣,2007/12/12
憂 心319兩顆子彈事件重演,國民黨針對明年大選設立防範奧步研究所。不過扁政府創意十足、不斷出招,美國AIT主席薄瑞光前腳才走,中選會研議的延選辦 法草案就接著曝光;究竟明年520之前,台灣會有什麼驚動地的大變動?不只是藍營,台灣全島加上對岸、美國,大家都嚴陣以待,不知扁政府會如何出招。七年 前的10月27日,陳總統在總統府才接下連戰有關處理核四的建言書,連戰座車一離開總統府,就傳出行政院宣布停建核四;前天,陳總統於總統府內會見薄瑞光 才承諾會如期選舉,薄瑞光昨天離台,今天下午中選會就開始討論延選辦法草案。
憂心319兩顆子彈事件重演,國民黨針對明年大選設立防範奧步研究所。不過扁政府創意十足、不斷出招,美國AIT主席薄瑞光前腳...

*
馬英九:光碟奧步 謝長廷:我不在場
聯合新聞網,台灣,2007/12/09
市面上流傳「馬英九基因解碼」光碟,批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馬英九昨天表示,時代已經改變,但是奧步沒有改變,這個時代還用這種方式做人格謀殺,「我覺得是一種民主退步的現象」。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