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在你的MSN 或 Yahoo!即時通 名單新增智慧語錄(一句千鈞)這位朋友:goodlife@livemail.tw。
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歐洲中央銀行;歐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ECB)

歐洲央行將再融資利率維持在4.00%不變: "歐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週四宣佈維持基準利率在4.00%不變﹐與市場普遍預期相符。

歐洲央行沒有立即說明維持利率不變的理由﹐但歐洲央行行長特里謝(Jean-Claude Trichet)將在格林威治時間1330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發表相關評論。"<《華爾街日報》中文網絡版,2008/02/07>

歐洲中央銀行網站(European Central Bank website)


歐洲中央銀行相關新聞報導:






關鍵字詞:歐洲利率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