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在你的MSN 或 Yahoo!即時通 名單新增智慧語錄(一句千鈞)這位朋友:goodlife@livemail.tw。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用WiseStamp設計網路電子郵件的簽名檔

推薦參考文章:
Smallx2 playground » Blog Archive » 用WiseStamp設計簽名檔: "常常使用email的人,尤其是常發公務上的mail,應該都會使用電子郵件的「簽名檔」的功能,附帶一下自己的公司名稱、地址電話等連絡資料,但通常都是純文字的格式,頂多再附加一個公司logo,總覺得比較死板。

使用Firefox瀏覽器的朋友們有福了,在這邊介紹一個Firefox的附加元件—WiseStamp,可以用來設計個人化email簽名檔,雖然現在只有英文版,不過幸好使用上很簡單,而且直接支援幾個主流的信箱,包括Gmail、Yahoo mail、Hotmail還有AOL mail。"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