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在你的MSN 或 Yahoo!即時通 名單新增智慧語錄(一句千鈞)這位朋友:goodlife@livemail.tw。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閱讀方程式﹕我們站在紙張閱讀的死亡前夕?

這個標題作得很有意思。

參考來源:

"新推出的國際版Kindle好處多:不用連接電腦即可上Amazon Kindle Store 買齊35萬本電子書;不怕背光久讀傷眼,字體大小隨意縮放;可鍵入筆記、書價相宜、內置牛津英文字典、支援發聲閱讀等。讀者更可電郵上傳文件如PDF、文字檔,由Amazon轉換為電子書格式,隨身閱讀。一本下載可供六部Kindle共享,每個Amazon戶口可登記與六部Kindle連接。如此即確保了Kindle之間不會互傳書檔,保障出版社版權不易被盜,但在有限度內亦容讓分享。"
- 閱讀方程式﹕我們站在紙張閱讀的死亡前夕? - 新浪網 - 新聞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