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在你的MSN 或 Yahoo!即時通 名單新增智慧語錄(一句千鈞)這位朋友:goodlife@livemail.tw。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養錢防老最實在,呵呵

金錢或許比子女更忠實。

參考來源:

"大家都知道「養兒防老」,不過我這幾年大力扭轉觀念,希望大家「養老防兒」!防止兒女來借錢,避免導致晚年生活困頓。至於老年要用什麼來防老?還是養「錢」來防老最實在。隨著平均壽命延長加上家庭結構改變,父慈子孝的傳統也將會面臨崩解,未來也許不是子孫不肖,但是他們真的沒有能力撫養父母親,這個情況在鄰近的日本跟韓國都已經有很多的報導出現。"
- 養什麼防老最實在?::Maiio米窩轉寄分享(www.maiio.net)::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