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在你的MSN 或 Yahoo!即時通 名單新增智慧語錄(一句千鈞)這位朋友:goodlife@livemail.tw。
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台灣股市;台湾股市(Taiwan: stock market)

朱磊:台灣股票市場波動研究: "義的台灣股票市場包括台灣股票發行市場和股票流通市場,後者由三部分組成:集中市場(上市股票)、店頭市場(上櫃股票)和興櫃市場(未上市上櫃股票)。狹義的台灣股市僅指集中市場……"

台灣大選或有助提振股市: "台灣總統大選將於3月22日舉行﹐台灣人民將選出一位聲稱要跟中國大陸搞好關係的總統──因為現有的兩位候選人都作出了此類表態。若台海兩岸關係得到改善的話﹐台灣的股市有望從中受益。

台灣的反對黨國民黨似乎已經做好了重奪總統寶座的准備﹐此前該黨在上個月的立法院選舉中大獲全勝﹐贏得了佔壓倒多數的席位。這一結果令國民黨更有可能實施其 加速對中國大陸開放的綱領。國民黨在解放戰爭中敗給中國共產黨﹐1949年從大陸敗逃台灣。……"<《華爾街日報》中文網絡版, 2008/02/11>


主要企業: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