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在你的MSN 或 Yahoo!即時通 名單新增智慧語錄(一句千鈞)這位朋友:goodlife@livemail.tw。
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美國股市(US: stock market)─ 分析

相關字詞:美國股市(US: stock market)─ 走勢圖與新聞報導

股市1月的“V”形走勢可能確是佳兆: "在華爾街﹐字母“e”流行於1999年互聯網的繁盛時期﹐字母“I”則對許多熱衷於自我價值的人具有永恆的吸引力。而在最近﹐所有的話題都圍繞字母“V”展開。

'V'的左邊一筆代表經濟下滑﹐右邊則代表為大家普遍預期的經濟復甦。標準普爾500指數1月份的走勢圖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左右不對稱的“V”﹐看漲人士希望市場2008年能一直按照這一形態調整。交易員們預計股市的峰迴路轉將有如“V”鋒利而狹小的尖端﹐美國最近的減息措施以及國會作為權……"<《華爾街日報》中文網絡版,2008/02/11>

消息來源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