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在你的MSN 或 Yahoo!即時通 名單新增智慧語錄(一句千鈞)這位朋友:goodlife@livemail.tw。
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帕斯卡爾‧拉米(Pascal Lamy)

* 世界貿易組織(World Trade Organization;WTO)秘書長。

閱讀筆記:

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 "帕斯卡尔·拉米 (Pascal Lamy) 1947年出生于法国。他接受过良好的教育,曾先后就读于包括法国国立行政学院在内的多所知名的政治和经济院校。

1981年至1983年,拉米担任法国前经济和财政部长雅克·德洛尔的顾问,后又担任法国前总理皮埃尔·莫鲁瓦的私人办公室副主任。德洛尔1985年出任欧盟委员会主席后,再次将拉米招入麾下。1985年至1994年,拉米一直担任德洛尔的办公室主任,并代表德洛尔参加西方七国会议。……"<新華網>

消息來源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