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在你的MSN 或 Yahoo!即時通 名單新增智慧語錄(一句千鈞)這位朋友:goodlife@livemail.tw。
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消費者信心(consumer confidence)

聯合新聞網 | 財經產業 | 經濟要聞 | 消費者信心 1年來新高: "馬蕭當選後,3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大幅回升,投資股票時機指數為四年來次高,但物價水準信心指數卻創歷史新低。

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今天發布3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為67.86點,較2月上升4.77點,也是一年內最高紀錄,表示民眾消費信心回升。"<2008/03/27>

消費者信心(consumer confidence)的相關新聞報導: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