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在你的MSN 或 Yahoo!即時通 名單新增智慧語錄(一句千鈞)這位朋友:goodlife@livemail.tw。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Laconica-讓你免費架設很像Twitter的微網誌網站

推薦參考文章:

Laconica-讓你免費架設很像Twitter的微網誌網站 | 孫傳雄的 GURURU 噗網路: "其實,我會發現Laconica這套免費開放原始碼的微網誌PHP架站軟體,是一件很偶然的事情。因為,我剛好在TechCruch看到了一篇名為”Twitter Is Down: 15 Alternative Things To Do”的文章,它列出了如果Twitter掛了,建議大家做的十五件事:……"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